努力产粮❤️

关于

短小甜文 真的很短!!《壞習慣》

隱藏糖點:盧志剛每次生氣出門都會去同一個地方,每次孫博都會偷偷看他,而這些他的志剛哥都不知道,還以為孫博心大到離家出走都不去找他,在家呼呼大睡。😂


“與其說是壞習慣,不如說是被孫博寵的。”❤️


真正愛你的人,在每個懂你的細節裡都做到極致,因為他明白這樣做勝過千言萬語。(這篇文的意義所在)


      盧志剛有个坏习惯,就是喜欢枕着孫博的胳膊睡觉,而且还必须把头埋进他的胸膛里,以至于孫博每天醒来后,整个胳膊麻麻的,需要慢慢缓过来,哪怕是这样,他依然觉得被他的志剛哥依赖,有着满满的幸福感。

      有一天他们因为一件小事吵架了,或许是那天卢志刚心情原本不太好的原因,和孫博吵了几句,夺门而出,几个小时未归,也没等到孫博来找他,夜深微风吹在身上有些凉,無奈之下,卢志刚只好自行回家,本来还闷闷生气的他,看到床上熟睡的孫博,伸着一只胳膊,他笑了,这是…在等他回家吧。

      一瞬间,盧志剛把所有不好的情绪忘的一干二净,轻手轻脚的爬上床,枕着他的胳膊,把头埋进他的胸膛里。

      孫博並沒有睡著,在蘆志剛看不到的地方,孫博有偷偷的笑,他笑,他的志剛哥永遠這麼可愛;笑,笑自己愛他的可愛,愛的那麼那麼深。

      其實他一直在窗口看著他,坐在路口的石階上,時不時的回頭看,而他在他回頭的瞬間便躲起來,偷笑。

      真的無可救藥了,從他初次未徵求意見就深吻他的唇,那一刻開始,他便回不了頭了,愛不上別人了。

      陷進了蘆志剛的溫柔漩渦裡,這一陷,注定一輩子。   而他將出於本能的寵著他一輩子,那個本能有個化名,叫做 愛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我的cp早結婚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